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new year eve 31.12.11

再過一個小時半就新的一年了!
雖然不會非常非常的期待,但一想到可以和baby一起過我就覺得很開心
*雖然我還是很期望可以到哪裡哪裡慶祝啦,至少吃一個好吃的晚餐嘛 :P **
小白終於到了baby的手,那算是他買給自己最貴的一份禮物了^^
我也很開心很開心!!
呵呵呵 因為真的在新年前搞定了全部!
謝謝那個salesman!效率真好!以後我如果也要買我也要去找他了 8D
我打算明天或者等下如果有空擋,就把部落格網址給換了。
這裡有著太多太多不好的回憶了,我很喜歡懷舊,但有些不開心的回憶讓我前進不了。
唯有放棄。
反正大家都快有一個很美好的新生活了,誰也不打擾誰了、
就這樣下去吧,不開心的,留在過去,別帶往新的生活。
阻礙著自己的前進。

新年快樂!這是這個陪了我兩年的部落格的最後一篇 (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